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浪漫大叔

那時大概是70年代吧~

都是"搵食艱難", 普遍貧窮的年代,

在我們所住屋
附近,

有一堆用鐵皮搭建成的店舖,

當中有著各式各樣的
小店,

臨大街的那邊
有幾家理髮店,

陳設簡陋得令人一目了然,

唯獨看不清"余氏
髮型"的情況,因為店主把一大幅紅白藍帆布垂在舖外,

上面用油漆畫上長髮女人的側面,
還有令我莫名奇妙地難忘的
幾個字:

"余氏
髮型浪漫派"



在許多年以後,

當我看到周星馳在電影國產凌凌柒裡邊,

對著鏡頭說: "我又何嘗唔係一個唏噓嘅豬肉佬呢!"

我心裡就大叫: "對了!那姓余的就是這種心情了!"

"一個在街市中的唏噓飛髮佬~"

其實~他很前衛啊!

早在三十幾年前就會用紅白藍帆布來搞藝術啊~~


小胡子之愛happy家庭Facebook專頁開通了!!
喜歡看的請給我LIKE吖~
 facebook.com/littlewugi.happyfamily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不用登入也可留言~